王秀丹:笃行可至,坚为必成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 作者:阎彩红 王轲 编辑:尚磊磊


王秀丹,会计学院财务大数据分析2001班学生,现任班级专业负责人。已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取得普通话二甲资格证、初级会计职称。先后在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得二等奖、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获得省级三等奖、2021-2022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2022年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家三等奖。

在学习方面,入校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有科学的生涯规划和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人学始知道,不学非自然”,上课时她能够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及时完成作业,做到复习、预习一起抓,课外她经常去图书馆借阅各类报刊书籍,在知识的海洋中去陶冶自己的情操、开阔自己的视野。她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各科成绩名列前茅。

在工作方面,她担任财务大数据分析2001班班长,协助辅导员开展各项班会活动,认真完成老师交给她的每一项任务,积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今后她会坚持勤奋努力踏实工作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上学骨干,在政治上求先进,在活动中求积极,认真努力地做好组织交给的每一件事情。

在生活方面,她乐于助人、团结同学,与同学们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在疫情来临时,她主动提出参加志愿者活动,每天为宿舍发放餐品、收集垃圾等。其次,她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校里带头参与“光盘行动”,倡议同学们“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绿色出行”。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