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西京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30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尚磊磊


人民网:西京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近日,西京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苏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马成胜主持会议。

西京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苏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提高站位、对标对表,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新时代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就迎接建党100周年。

苏华强调,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完成好专题学习、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专题培训、转变工作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等6项关键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贯穿2021年全年。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好组织协调工作,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工作督导,确保学习实效。

苏华要求,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内涵建设、申硕更名、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成胜在主持会议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深悟透做实,确保教育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绩,凝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坚持为民宗旨,增强师生福祉。在深入基层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务实担当奋进,开创工作新局。担当务实、奋发作为,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当地供稿 尚磊)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