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陕西民营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西京学院举行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尚磊磊


人民网:陕西民营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西京学院举行

6月5日,陕西民营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西京学院举行。

陕西省工信厅县域工业处副处长王栋表示,近一年来,陕西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发展研究院围绕民营中小企业发展,深入基层,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在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同时,有力的推动了学校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针对性的提供人才供给,在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融合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西京学院副校长黄文准介绍,学校积极发挥多学科汇聚优势,以“工匠精神”引领人才培养,提高创新能力和创新水平。研究院将继续与陕西省广大企业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民营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合作,促进高校社会服务功能的进一步释放。

论坛期间,与会专家围绕《民企审视三十年》、《陕西民营中小企业数字赋能转型的机遇和挑战》、《践行传统文化 实现高质量发展》、《战略—高质量发展方向标》等主题报告进行了讨论。

据悉,2020年9月,西京学院依托教科研资源成立了陕西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发展研究院。研究院立足陕西,放眼全国,依托学校科研资源和科技创新能力,围绕“民营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领域,开展综合型、特色化、前瞻性的研究和社会服务,服务陕西民营企业发展。成立当日,研究院与省内15家产业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当地供稿 尚磊)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