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报:西京学院:医疗服务送下乡 义诊活动暖人心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25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尚磊磊


阳光报:西京学院:医疗服务送下乡 义诊活动暖人心

阳光讯(记者 张允铎 通讯员 尚磊 尹晓峰 武亚莉)7月22日,西京学院医务室党宏伟、万亚文、李绵、陈欢和魏建奎等一行5人,赴榆林市子洲县王家三岔村开展医疗义诊活动,并为当地群众送去防疫物资。

在义诊开始前,由护士长李绵为来到现场的群众发放防疫礼包,讲解目前国内外疫情状况和防疫用品使用方法。

在义诊活动中,医生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就诊群众,仔细询问病史和生活习惯,耐心答疑解;免费为每一位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根据测量结果提供健康指导。对于行动不便的群众,医务人员携带医疗设备提供上门免费医疗服务,得到当地群众的普遍赞誉。

本次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60余人。通过义诊,为群众普及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受到群众的好评。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