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毕业季|西京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会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举行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16日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尚磊磊


荫荫夏日里,依依惜别时。

6月16日,西京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会计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两个学院1212名学子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西京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郭捷教授为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副教授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我希望,从这里走出去的会计师和建筑师们,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够坚守价值判断,守住道德底线。不做假账,建良心工程。”李海霞鼓励学子们,在砥砺奋进的新时代,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希望大家把握人生方向,做命运的主人。

毕业生代表、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的毕业生郑国栋在校期间参与了多项学科竞赛,先后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他感谢老师年复一年的辛劳付出,说道,“我们不会忘记老师关切的眼神和谆谆教诲,未来无论身在何方,一定会无愧于老师的辛勤培养,无愧于母校的殷切期盼,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初心,努力拼搏,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西京学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毕业班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毕业典礼。(魏鑫、尚磊)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