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西京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展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02日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尚磊磊


西京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展。

6月1日下午,西京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展。

本次展出的近4000件毕业作品来自10个学院34个专业。期间,同学们从社会责任、智能设计、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呈现了对我国快速发展的科技、文化、社会及人民生活的最新认知和体验,作品独特的审美视角和新颖的创作理念,体现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沉淀。

西京学院校长任芳认真观看了学生的作品,并寄语:毕业生胸怀理想,开阔视野,弘扬科学精神,在生活中大胆实践、勇于创新,设计出更多符合社会需要的产品和方案,用匠心精神服务社会与国家,做一个能创造价值的人。(当地供稿 西京学院)


西安高校毕业生作品展成校园网红打卡点

超声波自动避障车、智能人形机器人、儿童防坠楼控制系统……6月1日下午,西京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在该校拉开帷幕,本次展出的近4000件毕业作品来自10个学院34个专业。精美的设计作品引得不少师生前来打卡,毕业作品展也晋升为该校网红景点。

本次作品展是由该校毕业生分别从社会责任、智能设计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呈现出对我国快速发展的科技、文化、社会及人民生活的最新认知和体验,作品独特的审美视角和新颖的创作理念,全面展示了学校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的深度融合,体现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沉淀。

展览期间该校不少师生前来参观,打卡拍照。“这次毕业展有很多作品设计的特别有新意,有创意,简直太赞了。”该校学生陶泽立说。西京学院校长任芳和副校长郭捷等校领导也现场参观欣赏了学生毕业设计作品。

在了解作品创意和设计理念后,任芳说,毕业展作为大学人才培养的最后一个环节,不仅是对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教学质量的检验和反思,同学们从不同维度表达了自己的专业认知和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对在校生有潜移默化的激励作用。她希望,毕业生胸怀理想,开阔视野,弘扬科学精神,在生活中大胆实践、勇于创新,设计出更多符合社会需要的产品和方案,用匠心精神服务社会与国家,做一个能创造价值的人。(王桢 通讯员 尚磊)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