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玉真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02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宋子昂


赵玉真,男,汉族,中共党员,1987年3月出生,西京学院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教师。该教师思想健康、积极乐观,对生活积极向上,能吃苦耐劳。自从入职西京学院以来,对工作塌实、认真、责任心强、能团结教师、礼貌待人。同时能够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教师。不仅在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而且在政治思想和文体活动中表现突出,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首先该教师在思想上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能用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规章制度,为人诚实守信,生活严谨,作风正直,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在政治上积极进取,在党课培训学习期间能够认真地学习理论知识,并在思想上有了质的飞跃。他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处处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其次,在工作中,自从担任应用化学专业教师以来,他用全部的激情和智慧,脚踏实地的履行着教师的职责。一路走来,默默耕耘,潜心研究。他与班级同学相处融洽,与大家一起努力,营造一个和谐、快乐、融合的班集体。对班级每一位学生都认真负责,认真指导。他对待工作勤奋认真,一丝不苟,乐于奉献,赢得了学生和同事的认可。他为了提高自身素质,利用工作之余,多方搜集材料,阅读书籍,转变教育观念,了解课改的新动向。除阅读了教育理论书籍外还主动阅读文化类书籍,培养自己的文化底蕴和文学修养。挑战中培养着执着,平凡中享受着乐趣,收获中品尝着幸福。作为老师他把讲台作为演绎自己人生理想的舞台。工作至今,他在人生理想的舞台上得到的收获很多,除了领悟到更多的教育理念之外,在教育教学方面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作为导师,他所指导的学生就业岗位都不错,有学生考入事业单位,有的进入国企央企,有的到初中高中任教。共指导11项毕业论文,2项大创项目,指导学生撰写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

在科研方面,他始终没有松懈,积极制定科研计划,积极投身科研。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项目名称:电场作用下高介电各向异性混合液晶的热力学及电热效应研究。主持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基于紫罗精类离子液晶电致变色柔性薄膜的制备及性能研究。主持陕西省教育厅项目:基于纳米粒子掺杂篮相液晶复合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主持西京学院特区人才基金:建筑用温控节能薄膜的制备及性能研究。入职以来,共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横向课题若干项。

上一篇:朱敏

下一篇:王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