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技术系: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赴厦门院校调研学习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15日 信息来源:管理技术系 作者:胡保丽 编辑:苏文


旅游管理专业是学校重点建设专业,为将该专业建出特色,从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11—13日,管理技术系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谢军梅、胡保丽两位老师赴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受到了两所学校领导及相关专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尤其在智慧旅游、大数据挖掘、智慧营销及移动旅游电子商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让教师们全面了解了沿海地区旅游管理教学的先进理念,学习了智慧旅游的应用经验,为学校旅游管理专业的特色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为争创省内一流专业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西京学院积极全面开展教学改革,加快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旅游管理专业致力于培养一批高素质、创新型、高技能的复合型旅游人才队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