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协同育人项目签约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4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薛姣 编辑:苏文


5月30日,机电技术系与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育人项目签约仪式在6号办公楼316举行。计算机技术教研室主任赛炜、传智播客西安分校长焦宁波,传智播客院校邦校事业部西北区总监郑智以及计算机技术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首先,赛炜对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专业建设情况做了简单介绍。随后,焦宁波就传智播客13年的发展历史以及西安分校近几年的发展做了简单说明,提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是深化校企合作,校企协同育人的有效手段,期待与西京学院的校企合作深入开展。最后,赛炜和焦宁波就校企合作进行签约,并对合作细节进行了磋商。

本次校企合作充分体现西京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号召,充分依托企业资源优势,将西京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到新的高度,为进一步深化产教深度融合打下良好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