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会计系:教师参加第四届双城·管理会计论坛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5日 信息来源:应用会计系 作者:景冬梅 编辑:苏文


6月2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西安欧亚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四届双城·管理会计论坛在西安欧亚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各高校教师代表及部分智能财务和管理会计发展引领企业和单位人员共150余人参与了本次论坛,我校应用会计系教师景冬梅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等信息技术的交融渗透为特征的“大智移云”时代背景下智能共享时代的企业创新与高校人才培养为主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和交流。

论坛上,中国商业会计学会领导谢志华、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等致开幕辞。金蝶中国首席财务专家、财政部特聘管理会计咨询专家陈琳、中兴新云副总裁兼知识总监赵旖旎、京东集团财税创新部总经理陈东梅、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跃、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俊勇、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田高良、智联招聘执行总监孙凌等来自高校的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等财会同仁共聚一堂,就财务赋能与创新、智能财务转型、财务数字化转型,智能共享时代的管理会计实践与发展、管理会计体系构建,新时代的产教融合与数字化人才培养以及大智移云时代财务共享与管理会计创新等主题进行了演讲。

我校教师景冬梅就大智移云时代财务共享与管理会计创新与参会嘉宾财政部管理会计咨询专家、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博士生导师田高良教授展开深入讨论。参会教师收获颇丰,对推动西京学院应用会计系会计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与数字化人才培养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