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教育学术研讨会”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09日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黄海清 编辑:苏文


为了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促进物理基础课程的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建设中国金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于7月23日-27日,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召开了“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教育学术研讨会”。

会议由云南师范大学承办,会议的主题为:打造金课,建设“双一流”,新时代物理基础课程(理论、实验)教学改革与实践。全国各高校物理教师积极响应并踊跃投稿,来自全国各地、各高校的参会代表有650多名,会议论文集收录论文100余篇,63篇论文被确定为分会场报告交流,我校理学院教师黄海清、王倩、王永仓、魏燕明、周晓华、辛督强共同撰写的“关于西京学院重点课程《大学物理》建设研究”被收入论文集,论文第一作者黄海清在“课程育人经验交流”分会场做了报告并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另外,我校理学院教师王倩等撰写的“关于电磁感应法测量载流线圈轴线上磁场分布的研究”一文也被收入论文集并在大会上张贴交流。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