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系:举行数字技术大赛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5日 信息来源:机电技术系 作者:冯克柱 编辑:苏文


10月30日晚,“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西京学院校赛在计算机软件实验室举行,全校共有10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旨在锻炼培养学生,为2019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陕西省赛做准备。大赛参照省赛模式,采用笔试方式,通过电子试卷进行,由机电技术系教务科和计算机技术教研室负责统一监考。经过一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30名同学从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经过进一步强化培训,他们将于11月中旬代表我校参加陕西赛区的比赛。

本次比赛是机电技术系探索多元化人才培养思路的具体举措之一,对进一步改革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探索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的新途径、新方法,培养具有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水平专业人才,引导学生踊跃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激发学生学习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积极的意义。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