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教学交流检查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6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杜小燕 编辑:苏文


11月5日上午,教务处一行在肖建军处长带领下,到6号办公楼204会议室对医学院进行教学交流和指导,竞赛与实践科科长张惠、学籍科张谦、运行科张洁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首先,刘青副院长和韩朝科长对前一阶段教学情况进行汇报,并谈了对教学工作的理解。

其次,教务处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我院教学资料进行仔细检查,并对检查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梳理,指导我院下一步教学工作有序规范的进行。

最后,肖建军处长对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加强教研室管理和建设,培养和帮助教研室主任成长;二、加强学生作业的检查力度,调研作业数量和质量,杜绝作业抄袭情况;三、加强雨课堂使用和建设;四、加强日常教学运行管理,采取一定的管理手段和措施。希望医学院的教学工作逐步规范化,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真正达到培养人教育人的目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