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土建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暨2019年学术交流会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8日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罗滔 编辑:苏文


11月5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土建专业委员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换届工作会议暨2019年学术交流会,会议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办。土木工程学院傅少君院长和罗滔博士受邀参会,通过换届选举,傅少君院长和罗滔博士分别被聘请为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土建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委员。

本次会议以“新时代电力土建转型,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来自国内高校和企业的专家代表150余人探讨了电力土建工程设计、施工、管理、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傅少君院长作为特邀嘉宾主持了土建结构分会场的学术研讨,就电力土建结构发展趋势、行业需求、前沿设计和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讨论交流。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