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教学创新 促进人才培养——会计学院举行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21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崔青 编辑:苏文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以课堂教学创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并为参加西京学院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做准备,会计学院近期举行了为期两天的“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由会计学院教务科组织,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主持。各参赛选手由各教研室初赛进行推选,学院聘请校内外专家进行线上评选,经过精彩角逐,杜盼盼、胡宜、景雪妍、高梦颖等4名选手获得参加校赛资格。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为呈现不一样的课堂,都经过多次试教磨课,当天上课各有千秋,将现代教育技术融入课堂教学,围绕教学设计、教学环节、教学创新等主题对现有课堂教学进行创新改革,应用自如,发挥出色,达到较好的教学创新效果。

李海霞认为,此次活动为教师搭建了展示、交流的舞台,有效地促进了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希望全体老师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主动学习,加强反思,有效促进自我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为实现有效、高效课堂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