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更新日期:2020年10月30日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张善文 编辑:苏文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与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就“Deflate无损压缩算法研究和IP核开发”举行了技术开发合同签署仪式,张善文教授与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刘天航出席签约仪式,本次合作项目合同金额130万元。签约之前,张善文教授和刘工分别对项目的基本情况、核心技术、IP核开发要求、预期达到的效果以及成果归属权进行了认真的调研与探讨。无损压缩算法研究和IP核是数据存储的关键技术,具有重要的推广价值。

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专业从事数据存储和信息安全的核心技术研究,提供数据存储和信息安全领域的集成电路芯片和技术方案,是一家拥有全序列数码存储控制器芯片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提供全球存储业界以先进的控制器芯片及解决方案,应用于存储卡、U盘、移动硬盘、固态硬盘、硬盘阵列以及大数据存储系统,并实现了上述产品的芯片级信息安全防护。华澜微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个人消费、航空航天、测量装备等。华澜微秉承“激情创新、用心造芯”的企业精神,立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成电路芯片的坚实基础,依靠技术优势,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打造引领数据存储和信息安全产业的中国高科技企业。

校企合作是科研工作发展的重要机遇,和企业联合研发项目对增强我校产学研相结合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推动学院的创新动力,促进国产芯片的发展。在项目签约过程中,双方探讨了今后合作的方向,以及各自的发展方向,双方的合作必将促进科研创新工作!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