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学业导师进班指导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作品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博雅书院 作者:魏万庭 编辑:尚磊


12月21日,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班的学业导师进班对学生的近期作品进行了悉心指导。活动当天,各位同学将自己的画作平铺在地面上,请老师点评。

随着空地一点点被填满,原本空旷的地面,逐渐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些作品风格各异,独具特色。大家在观看自己作品的同时,也不忘学习他人绘画技法的优点,通过反复比较的过程,发现了美中不足之处。随着学业导师的一对一讲解,学习气氛渐入佳境。

视觉传达设计1701班学业导师贾小琳老师希望,通过对本学期作品成果的点评,能帮助到每一个学生。让学生对自己的绘画能力有一个明确清晰的认定,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从而激发他们的上进心和积极性,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此次作品点评,同学们对彼此在绘画中的优缺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提高审美眼光的同时,也给了自己更大的晋升空间。通过学业导师给出的建议,提高了学习效率。明确了自己需要改进和努力的方向,对本学期自身学业进程做了一个总结。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