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南洋——读书之星评选活动举办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曹云波 编辑:尚磊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自身素养,充分调动同学们读书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文化底蕴,日前,南洋书院在图书馆203室举办了星耀南洋——读书之星评选活动。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学业指导中心大学生学业指导中心主任张京鹏、图书馆文献借阅科科长李良艳、南洋书院辅导员张慧、白新涛、魏秉权担任此次评选活动评委。

南洋书院院长庞舒月、发展科科长武洪涛、事务科科长丁照勇及南洋书院全体辅导员和120名学生代表观摩了此次评选活动。

在评选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通过PPT向大家分享了《活着》《边城》《百年孤独》《清单革命》等书籍的精彩章节和阅读感悟,以生动的语言和PPT影像结合的形式,将作者的观点与自己的思考相结合,诠释对人生、对学习、对生活的思考,向身边的同学传递正能量,现场气氛活跃,精彩迭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追逐,来自物流管理1601班的王嘉欣同学分享的《清单革命》经过评委评分,获得了本次评选活动的一等奖。

活动结束后,张京鹏对此次评选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读书是人们重要的学习方式,是人生奋斗的航灯,是人类传承文明的途径。此次读书之星评选活动,让同学们感悟到读书是一种享受,充实了同学们的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读书意识,促进了良好的学风。他希望同学们通过阅读,在知识的宝库里了解生命的奥秘、科学的发展、社会的进程。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在读书中提升自己的个人素养,更好的学习,进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