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会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刘婧宇 编辑:尚磊


12月19日,行健书院紫薇班在3201教室开展15级、16级、17级全体班会。本次班会以学习经验分享为主,主要由15级会计学生为17级新生讲解关于ACCA以及CPA相关知识。

分享会由常任导师刘春景主持,首先由15级三位学生分享各自的学习经验。其中两名ACCA方向班的同学向17级介绍ACCA方向的有关情况,他们分别从学习方法、学习内容、与CPA的区别、考取相应职业资格证书及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17级的同学听得非常认真,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学长学姐请教,15级学生分别就大家关心的课程的区别、教学是否全英文教学模式、ACCA的报考科目及相关课程的难易程度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常任导师刘春景老师也详尽的为大家作补充解答,使大家对这两个专业方向的认识更加深刻清晰,明确了各自专业的发展方向。

参与此次学习经验分享的三位同学,都是班级中的佼佼者,学习成绩优异,在班级中名列前茅,并且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高年级三位学生的经验分享,同学们深刻明白了认真学习,有良好的学习态度以及自我控制能力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班会,让低年级学生学到了合理安排时间,吃苦耐劳,坚持不懈以及自我反思对学习的重要帮助,只有花费了更多的心思去努力学习,才能够获得更好的回报。就像一位学姐说的,第一次考试压力很大,但是很努力很认真的付出了精力去学习,却只差一点点就能考过,考试结束后,她及时的反省自己,并且投入更多的精力去学习和巩固知识,合理的安排学习时间,在接下来的考试中都可以顺利通过。

会后,许多考试通过ACCA的同学与学姐交流,进一步了解相关知识和更多的学习经验,学姐为17级同学提供了鼓励和帮助,并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也正是因为这样,许多犹豫不决的同学下定决心加入ACCA,接受新的挑战。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