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书院“冬至日包饺子”活动举行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李东明 编辑:尚磊


12月22日下午,南洋书院20余位学生在思修老师侯云云及辅导员老师李东明的带领下,举行了“冬至日包饺子”活动。活动现场氛围融洽,师生合作共同举办了一场冬至盛宴。

冬至,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民间说冬至日吃饺子,能使人在寒冬中不冻耳朵。今天,西京学子,相聚于此,其乐融融,彼此交流大学生活的同时,也增进了师生友谊,促进了班级的和谐发展,更重要的是让每位远离家乡的西京学子在这里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感受到了西京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大家准备了各种饺子馅料,有猪肉大葱、香菇大肉、韭菜鸡蛋、莲菜大肉等等,同学们也“大展身手”,切菜、拌馅料、包饺子、煮饺子,每位同学都在这次活动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有了你们,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