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举办校友会成立仪式暨校友联谊活动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6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宋思迪 编辑:尚磊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书院之间的联系,切实做好校友联系工作,增进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学校与社会的联系,促进校友们的共同进步。12月19日允能书院校友分会成立仪式暨校友联谊活动在图书馆203报告厅举行。书院院长杨德森、校团委老师王磊,部分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德森讲到:要将允能书院校友会建成校友共同拥有的“加油站”,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校友互助互利的平台;使书院校友会成为校友共有的“温馨之家”,成为共享情谊、追寻幸福的家园。希望书院校友会能够积极促进母校与校友的情感、各校友间信息的交流,成长与互助的平台,归属与幸福的港湾,从而助推我校校友事业的蓬勃发展。广泛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协调组织校友用各类方式回报母校,使校友与母校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更加有力。

王磊宣读允能书院校友会成立批复并对校友会建设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深化认识,理清思路,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校友工作的方法和途径,为校友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健全运行机制,夯实开发校友资源的基础,推动校友工作的有序发展;三要完善校友工作网络,充分发挥校友会和地方校友组织的作用,为校友搭建与母校交流合作的平台;四要弘扬华理精神,激发校友热情,汇聚校友才智,为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而做出努力。

校友代表杨冬表示:书院校友会的成立是学校在新的起点发展上的又一“正能量”,为书院校友建立了寻找昔日情感平台,使校友毕业后西京允能的家永远存在。校友资源丰富,这既是学校办学成就的体现也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书院校友会的成立建立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交流平台、资源共享平台、合作发展平台。校友与母校之间和谐关系的打造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本次活动以加深和拓展校友之间的友谊为根本宗旨,不拘地域远近,共话同窗之情,分享人生经历,通过校友会提高凝聚力为根本目标,凝聚校友力量,交流信息,携手共进,为书院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