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纪念毛主席诞辰诗词朗诵活动举行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6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常志军 庞海燕 编辑:尚磊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12月26日,允能书院在1442教室举行毛泽诗词朗诵,深切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

本次活动使学生深入体会毛泽东同志卓越的文学思想和艺术成就,引导学生更好的理解毛泽东思想的内涵,进而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

在活动现场,机电一体化1702班刘一雯以PPT的形式,和同学们一起观看毛主席不平凡且带有诗意的一生,同学们赞叹不已。护理1709班的穆燕、王喆同学一首慷慨激昂的《沁园春·雪》朗诵 ,让同学们领略了毛泽东“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豪放;建设工程管理1701班李凌曦等四名同学一曲饱含深情的《菩萨蛮·大柏地》,让学生体会了当时战斗的激烈;护理1611班郭梦婷一段激情澎湃的《长征》,让大家感受了红军所拥有的坚强品质。接着移动班带来的《卜算子 咏梅》、《采桑子 重阳》等 ,让在场观众身临其境,振奋不已。通过诗歌朗诵,大家沉浸回味在伟人的情怀与睿智之中。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