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成立学业指导志愿者服务队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杨攀峰 编辑:尚磊


为更好地发挥朋辈引导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全体学生提供优质、个性化的学业辅导,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12月19日,允能书院在1329多媒体教室举行学业指导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学业指导中心科长张京鹏、允能书院学生发展科科长马晓腾,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宋思迪主持。

成立仪式上学生发展科科长马晓腾老师宣读成立允能书院大学生学业指导服务志愿者团队通知,宣布经过遴选后鲁晓红、王婉、项凯、李福俊、徐维维、王茹、王欣玥为允能书院大学生学业指导服务志愿者团队成员。

随后,学业指导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王婉代表志愿者发言。

张京鹏以经典案例、心得体会,鼓励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主动性,共同努力,不断拓宽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更好的服务同学,促进学风建设,提高综合能力,为促成我校优良学风的凝练贡献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