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玉社区:大爱衣旧情真 志愿温暖乡村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璞玉社区 作者: 编辑:


为了纪念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我校青志协、爱心社和春晖社参与了由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主办,商洛市民政局承办的“大爱衣旧情真,志愿温暖乡村”公益活动。同时,陕西兄弟高校的公益社团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计一百余人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直接受益乡村儿童68名、老人10名、老师11人。其中,磨庙沟小学48名、秦政小学5名、大商塬小学15名儿童。

 

12·5国际志愿者日关爱农村儿童、老人大型公益活动作为零贰玖公益的精品活动已开展多次,受到社会各界及各高校的一致好评。今年的“关爱农村儿童关注空巢老人”大型公益活动在各高校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下,通过对磨庙沟小学儿童发放书包文具、入户陪孤寡老人聊天的形式在寒冬里给他们送去了一丝温暖。

 

 

(作者:邓燕芳 编辑:王程林)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