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举行综合素质测评座谈会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博雅书院 作者:陈福利 编辑:尚磊


12月14日下午,在艺海306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博雅书院综合素质测评座谈会。参加座谈会有辅导员代表和各班综合素质测评小组组长。座谈会由博雅书院副院长王培涛主持。

王培涛首先和在座的同学交流我校开展综合素质测评的目的和意义,并征求同学们在开展的过程当中存在着哪些问题和好的建议等。

美术学1701班的袁思晗同学说:“通过一个学期综合素质测评的开展,收获很大,丰富了我的课余时间,锻炼了我的综合能力。现在只要有时间我都会积极去参加,既可以获得相应的分数,也可以提高我的综合素质,希望以后多开展一些专业性强的活动”。

王培涛表示,综合素质测评是为了培养出高素质的应用型、创新性人才,培养学生成人成才和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实现学生全面发展的目标。学校实行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一年多来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但在具体的开展过程中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书院会不断的创新和完善。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