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京学院万钧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万钧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贠发平 编辑:尚磊


12月11号,共青团西京学院万钧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万钧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马杨利,万钧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刘鹏,万钧书院副院长王琪、万钧书院分党委纪检委员事务科科长芦鑫。

本次大会依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进行。

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简称为“两代会”。主要任务是学习并讨论党中央和团中央的文件精神,以及团委委员的换届选举,是按照团章规定从团中央到各级行政区域的各级地方团委、各具体基层单位或高校团委团总支委、定期或者特殊情况下不定期召开的团学组织大会。

刘鹏对万钧书院近年来团、学组织的发展作出高度肯定,希望书院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更优秀的西京青年。此外,分团委干部代表乔家琪和学生会干部代表昝琨上台做了近三年的组织工作报告。随后各与会代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次上台投票选出了万钧书院分团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以及万钧书院学生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讨论并审议了万钧书院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成功选举产生万钧书院共青团第二届委员会和第二届学生委员会。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