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书院分党委“我的国,我的党”爱国教育活动举行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周张莉 李甜铠 编辑:潘瑞楠


西京网讯:12月8日,由至诚书院分党委第四党支部主办的“我的国,我的党”爱国教育活动在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北门口举行,4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活动以手印形成国旗、党旗的形式开展,以此展示师生爱国荣校热情。

活动中,老师及学生们有序的将将自己的手印盖印在宽4米长2.7米的旗布上,800余个手印形成一副国旗、一副党旗。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为我们指明未来方向的同时,也使广大人民群众及党员们更加充满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指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局部冲突和动荡频发、全球性问题加剧的外部环境,面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等一系列深刻变化,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我们的国,我们的党一路走来,披荆斩棘,从无到有,如今我们的国家何其强大,人民生活质量达到了质的飞跃,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大学生也是无比的自豪。

此活动通过手绘国旗、党旗激励广大青年大学生立志报国,努力学习,爱国荣校,坚定不移的跟着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起前行,不忘初心,克服艰辛,就像手印一样将我们的热情、将我们的中国梦牢牢印在每个人的心中。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