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感恩主题教育活动结束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博雅书院 作者:张嘉鑫 编辑:尚磊


为搭建三全育人的平台,营造感恩教育的氛围,分享感恩教育的成果,达到“感恩养育之情,见证子女成长”的活动目的。博雅书院于12月17日下午举办了第三届“感谢之父母进校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家长进校园活动也是博雅书院感恩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继两感信稿件大赛、青年演说家大赛、落叶之感恩的故事艺术设计大赛之后的最后一个活动。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马杨利,博雅书院院长冯春燕,副院长王培涛,学生事务科科长张理斌、博雅书院大一年级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七位家长代表。

本届感恩之父母进校园活动的创新点在现场增加了书院新生入学教育成果展,此次成果展由三个展区组成分别是,第一展区介绍了新生入学教育的十个模块,第二展区是本学期博雅书院大一新生获得校级以上荣誉,第三展区是书院学风建设成果展。到场领导及家长在入场时首先在引导员的讲解下参观了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成果展,并依次落座。

随着第一首背景音乐响起,来自环境设计1807班的辛阳同学登台深情朗诵了她为妈妈书写的信件,他真挚感情的流露使得在场的多位家长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紧接着来自大一年级的十六位学生代表纷纷登台朗读自己写给父母的信件,每一封信件寄托的都是学生们对家长多年来付出的感恩和对家长的思念。视觉传达设计1804班徐婧楠的父亲代表家长发言,他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感谢老师们对孩子付出的辛劳和汗水。

期间,与会家长为获奖选手颁奖。书院为到场的家长准备了纪念相框,希望同学们从今天起更加懂事理,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情、感谢老师的教导之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做一个社会有用之人。

“两感”教育即“感恩父母,感谢师恩”活动,是西京学院历时多年形成的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校园活动。博雅书院此次邀请父母相聚校园的活动是我校“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