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举行辅导员基础资料展评会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吴群艳 编辑:尚磊


12月25日,行健书院在3318教室举行辅导员基础工作资料展评会。

展评会由团队负责人吴群艳主持,学生事务科科长李金山到场检查指导。本次展评主要从日常基础资料的齐全性、规范性、完善程度以及创新性等四个方面来考评,常任导师依次对各项工作资料进行了观摩,互评。

在交流过程中,团队负责人吴群艳对辅导员的基础资料进行了点评。她说,基础资料的整理看似简单的工作,实则蕴含着班级管理的条理性和层次性,通过本次基础资料的自查、互评,大家相互借鉴,查漏补缺,在以后的工作中及时完善,共同提高。

李金山对基础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查看。他对各位常任导师的基础资料的整理给与肯定,同时他讲到,基础资料的整理是辅导员的基本功,全面、规范、完善、细致的基础资料对辅导员熟知班情,对学生进行因材施教具有积极的作用,基础工作资料的整理要长期化、常态化、规范化,要具有创新性和书院班级文化特点。

本次基础资料的展评取得了预想的效果,对全体常任导师加强班级管理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