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研究生会举行第四届换届大会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张雪艳 摄影:聂满堂 编辑:尚磊


12月21日,我校研究生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在第二会议室举办。校团委书记马杨利、行健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曾皈栋,行健书院学生发展科科长马璐、分团委书记王轲、研究生辅导员张雪艳、研究生会干部以及学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现场播放了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省内多所高校研究生会发来的祝福视频,预祝我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举办成功。

马杨利指出,西京学院自2011年开始招收研究生,每一年的研究生都是学校的精英,而每一届的研究生会干部又是精英中的精英,希望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能够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履行自己对组织的承诺,在团学组织的各项工作中做出好成绩。

张雪艳宣读了西京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卸任名单,主席台领导为第三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西京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主席张宇做卸职报告,他谈到在过去的一学年,研究生会开展了一系列符合研究生需求、具有研究生特色的活动,发扬了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活跃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学术氛围,在繁荣校园文化、传播校园正能量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对下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厚望。

马璐宣读第四届研究生会任命名单,主席台领导为新任职的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嘱咐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在工作和学习要上到一个新的台阶。

第四届研究生主席田怀谷做任职报告,他谈到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在继承研究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更要在原来的基础上搭建新的舞台,发扬“挑战极限、追求卓越”的万钧精神,开创新的局面,最后希望研究生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以西京学院“升博升大”的目标为动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西京大学而努力奋斗!

曾皈栋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为卸任的干部表达了祝福,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们提出工作要求,寄予厚望。

据悉,我校研究生会自2011年成立至今,迅速成长发展起来,这是一直强有力的团队,他们带领我校研究生策划并举办了多场活动,在科学研究方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