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学生“四自教育”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石智岗 宋思迪 编辑:尚磊


12月26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四自教育”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我校党委委员、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杨德森,允能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程永清,允能书院分党委纪检委员、事务科科长张爽,允能书院分党委组织委员、发展科科长付平、全体辅导员和150多名获奖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允能书院分团委书记宋思迪主持。

会上,张爽做本学期开展“四自教育”工作总结,付平宣读2018级辅导员助理任命文件,程永清宣读允能书院关于表彰优秀班级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文体积极分子的表彰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优秀学生颁奖,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刘君苹、优秀志愿者代表单婉情分别发言,最后杨德森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允能书院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并号召其他同学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

在新的一年,允能书院将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的奋斗目标及主要任务,在今后学校重大事件和活动中再接再厉,和衷共济,保证高质量、高标准的按时完成工作,继续谋划书院未来的新发展,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未来和发展做贡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