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志愿者走进护理院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贺岩君 编辑:尚磊


3月9日下午,创业书院青年志愿者一行前往碑林区第三爱心护理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对护理院的老人们进行慰问。

活动开始,志愿者分为两组。第一组负责通过聊天、看字识色等方式帮助老人锻炼思维能力。第二组志愿者帮助打扫寝室,努力为老人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老人们乐的合不住嘴,有的感动流泪,有的拉着志愿者的手久久不放开。在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示对老年人这个群体有了新的认识。

活动后,在护理院院长的带领下,创业书院分团委全体志愿者为老人现场演唱了“东方红”和“学习雷锋好榜样”两首红歌,老人们纷纷手舞足蹈起来!

志愿者刘欣说,在这次志愿服务中,让我想起了家里的奶奶,每一次活动都有不同的收获,这给我以后的志愿服务提供了更大的动力,我愿意和更多的志愿者一起前行,奉献自己的点点滴滴。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