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书院:清明节纪念活动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04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李甜凯 武旭 编辑:苏文


4月2日,西京学院“第四届传统节日教育系列活动之尚清明•致先烈”清明节纪念活动在杨虎城烈士陵园、西安烈士陵园开展,西京学院至诚书院分党委书记冯春燕,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纪念活动中,分别进行了烈士事迹讲解、全体默哀并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献花、纪念馆参观学习等环节。到场师生为之振奋,烈士们的事迹激励着每一名师生。

到场师生对陵园进行了参观,领队老师及陵园讲解员逐一进行了烈士事迹讲解。学生感触很深,表示继承烈士们的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模范先锋。

据悉:本次活动为西京学院至诚书院一院一品特色活动“中华传统节日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其以中华传统节日清明节为契机,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旨在使学生了解清明节意义的同时,更深入的引导学生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以此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勇于承担。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