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举办“茶·约”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0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怀茜 牛惜晨 编辑:苏文


4月8日下午,万钧书院学业指导中心在深度咖啡厅组织本学期第一场(总第二十三期)“茶·约”。医学院廖琪梅教授、倪安胜博士、张明博士、岳小丁4名学业导师及医学影像技术17级14名学生参加。

本次“茶·约”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活动中学业导师们和学生就专业基本情况、学业规划、人际交往、班级学风建设、个人素质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万钧书院学业指导中心通过举办茶约活动让学生们明确了对未来的规划,树立了自信心,也使学业导师了解到了零零后学生的特点和需求,为导师在以后在课堂教学与学业辅导中因材施教、师生相处等方面积累了经验。同时,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也感染了教师,使老师们更有动力有激情的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据悉,万钧书院自2017年10月举办首场茶约至今已有一年半的时间,坚持每月一期、每学期四期的频率,截止2019年4月共举办二十三期,邀请学业导师人数达99人,参与学生近1200名。“茶·约”已成为万钧书院学业导师工作的特色品牌活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