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社区举行平安校园创建动员大会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13日 信息来源:至诚社区 作者: 编辑:


为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打造独具特色的校园平安文化,为学生的幸福成长保驾护航,西京学院至诚社区分团委在1508教室开展了以“平安校园,安全你我”为主题的平安校园创建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梁善政,赵昱、张金凤,以及各部门部长和部门全体成员等。

 

会议首先由学生副书记梁善政发言,他指出,我们要重点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饮食安全和自我保护安全牢记于心。同时,他强调要时刻把法制安全融合在生活中,让安全常识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接着,学生副书记张金凤对如何创建平安校园,营造平安校园文化作了详细补充,她倡导学生干部在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做好平安校园宣传工作,并且鼓励学生干部积极参加有关平安校园知识的学习。会议最后,所有参加会议的学生干部有序进行了“平安校园,安全你我”签字仪式。

 

我们的平安与幸福是家长最大的心愿,校园的安全与健康更是关系社会稳定、师生安全、孩子成长、教育发展的大计。此次,平安校园创建动员大会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安全”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使整个校园洋溢在一种平安文化的气息之中。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