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全校教职工大会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4日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袁创 编辑:尚磊


新学年 新希望 新起点 新高度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举行

 

西京网讯:8月14日上午,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举行。

董事长任万钧、校长任芳、党委书记苏华、常务副校长苏明出席大会。近2000名教职工参会。大会由苏明主持。

会上,任万钧就教师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任芳简要回顾了上一学年工作完成情况,重点部署了2019—2020学年主要任务。

任芳指出,上一学年,学校注重内涵发展,坚持质量立校,积极探索学校创新发展之路,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各项工作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学校全面修订了卓越教师、辅导员培养方案,不断完善教职工培训项目、培养内容。上半年,经过调研,全校教职工培养加了一个重要环节——拓展训练,通过素质拓展、跨部门合作,凝聚了校园文化,激发了教职工队伍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任芳指出,西京学院科研动力基础好,需要持续提高科研竞争力,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打造有影响力的核心科研团队、重点实验室,使科研能有效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需求,填补相关领域学术空白,产生一批在国内甚至国际上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

任芳希望,在建校25周年之际,全校教职工积极投入学校各项建设中,认真梳理办学历史、总结凝练办学特色、提高教学质量、 提升办学水平,使学校成为有内涵、有底蕴、有可持续发展潜力和未来对国家、区域经济有能力做出贡献的高校。

任芳还就加大教研室建设力度、辅导员队伍建设、就业创业、入学教育、一院一品、开学第一课、安全稳定等进行了安排。

任万钧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做好阶段性总结,透过对自身存在问题的排查、总结,发现不足,激励自己积极向上,不断进步。

任万钧强调,学校最重要的是文化传承,制度文化要科学,管理文化要严谨,学术文化百花齐放,科研要有抗败能力。要以文化凝聚团队力量,以文化引领学校发展,充分发挥团队的能动性和创造性,学校、个人发展才会有后劲。

任万钧要求,每一位教师要下足功夫备好课,不惜时间,精力,反复推敲要讲授的内容,深入理解教学大纲,切实了解学生,把能力培养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因材施教,潜心育人,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成长负责。

会上,任万钧还就双创楼建设进展等进行了通报。

出席大会的校领导还有:副校长郭捷、马成胜、黄文准、工会主席师娟娟、总会计师周雯、陕西西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娣芬。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