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迎新季 | 西京中学七年级新生素质拓展夏令营开营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6日 信息来源:陕西西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来希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金风飒飒,吹不散西京人的热情;秋雨绵绵,退不却西京人的执著。8月26日上午,西京中学2019年七年级新生素质拓展夏令营活动在中学绿茵场开营。

出席开营仪式的领导有:西京学院校长任芳教授、陕西西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础教育处处长刘雪莹女士、西京中学校长高建利。张天福主任主持开营仪式。

任芳在开营仪式上对教官和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教官们能严格要求学生,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榜样。要求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迎接挑战,接受锻炼,以良好的表现向老师和家长汇报。

七年级(8)班李欣桐同学倡议全体同学认真听从指挥,团结友爱,不怕苦不怕累,以新的精神面貌开始初中的学习生涯。

教师代表张楼老师希望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奋勇向前,展示西京中学风采。

教官代表张亮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为学生树榜样。同时他希望学生们在夏令营期间间写好日记,记录活动中的点点滴滴。

高建利希望参加夏令营的每位同学都能怀着一颗火热的心,带着一份炽热的情,积极投入到每一个具体的活动中去,认真学习,完善人格,磨练意志,培养毅力、勇气、责任心和荣誉感。

开营仪式上,还举行教师和教官交班仪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