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建校2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 CPA班校友献礼母校25周年校庆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牛景 潘炳磊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丹桂飘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西京学院迎来了25周年校庆,9月19日,会计学院CPA教改实验班毕业生心系母校,捐赠了“师恩重如山”牌匾献给母校,表达对母校的祝贺和祝福。

校友代表、会计学院CPA1302班毕业生、现就读西安科技大学会计硕士的陈然同学和CPA1601班学生代表潘炳磊看望了董事长任万钧教授、校长任芳博士以及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老师,表达了对老师们的由衷感激之情。董事长和校长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关切地询问他们学习生活状况,并嘱咐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在会议楼第一会议室,副校长马成胜、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万钧书院院长李贺、校友会负责人李新亮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马成胜、李海霞和CPA教改实验班校友代表陈然共同揭开牌匾,李新亮老师向校友代表赠送了西京学院校徽。

马成胜对校友的返校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校友是重要的社会资源和财富。马校长回顾并列举了西京学院培养的优秀校友典型,充分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和具备的优秀品质。他希望,校友继续发扬万钧精神,不断充实自我,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奉献社会。

李海霞和侯新刚为校友代表介绍了会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

陈然感谢学校的培养,并代表CPA班所有毕业生祝福母校“双升”顺利、桃李芬芳。

据悉,会计学院创办CPA、ACCA等教改实验班,推行个性化人才培养,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绩,教改实验班学生实现了100%就业率,已有8名同学入职安永、德勤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多名同学考取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研究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