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西安智能制造与数字经济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1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李泽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近日,西安智能制造与数字经济产业联盟成立大会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毅副教授、李泽博士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获选副理事长单位,张毅获聘专家顾问。

合影留念

专家聘任仪式(左一为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毅)

“西安智能制造与数字经济产业联盟”由陕西智巢产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西电集团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西北工业大学、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海尔数字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和西安因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事业单位共同发起成立。旨在为西安市企业提供全方位智能制造创新和应用支撑服务,培育智能制造与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生态,促进科技服务业和智能制造与数字经济产业的融合创新发展。

张毅表示,加入该联盟并当选副理事长单位,不仅使我校在西安的智能制造及数字经济领域占据一席之地,更对我校在师资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共享、科技开发、校企研融合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