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京学院基础教育直属支部党员选举大会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3日 信息来源: 作者:曹文豪 尹晓锋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0月11日晚,华煜公司分党委在15号公寓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西京学院基础教育直属支部选举党员大会。

基础教育直属支部选举党员大会现场

校党委委员、华煜公司分党委书记唐娣芬,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治,华煜公司分党委副书记赵虎城、华煜公司分党委组织委员曹文豪、华煜公司分党委纪检委员赵琳、华煜公司分党委宣传委员阮鑫以及基础教育8名党员(其中中共预备党员1名)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文豪同志主持会议。

赵虎城同志宣读党委的批复

会上,由赵虎城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西京学院基础教育直属支部的批复》(西京党〔2019〕93号)文件,同意成立中共西京学院基础教育(含西京中学、西京小学、西京幼儿园)直属支部,设支委3人。

唐娣芬同志对西京幼儿园园长熊玲同志代表原支部作的工作小结进行点评。

据悉,华煜公司分党委自2012年先后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现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校和公司领导干部和员工的一起努力下,贯彻“三服务、三育人”坚守初心,落实“提品质、树形象”承担使命,细致工作提升服务师生满意度。

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还要有特色、有创新地开展党建工作。基础教育办学结构、在校师生人数在不断变化,为落实省市加强民办学校党组织全覆盖的要求,学校党委经过认真研究,决定成立中共西京学院基础教育直属支部。

唐娣芬同志讲话

经组织考核、考察、会议研究,中共西京学院基础教育直属支部候选人建议人选为:侯治、刘雪莹、来希。他们分别简单地介绍了一下各自的情况。

经会议举手表决,侯治、刘雪莹、来希三位同志全票通过,侯治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最终产生了新一届中共西京学院基础教育直属支部委员会。

候选人讲话及举手表决

唐娣芬祝贺三位同志当选为基础教育直属支部的委员,希望他们能尽快开展党建工作。加强党员后备力量的培养,积聚数量,优选质量,强化组织基础。继续加强基础教育党建工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人民满意教育,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国家培育英才。

随后,中共西京学院基础教育直属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明确了责任分工。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