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新媒体中心获优秀学生社团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4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付丽丽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日前,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落下帷幕。我校万钧书院新媒体中心荣获全国高校“优秀学生社团”荣誉称号。同时,我校夏筠老师荣获“全国高校优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称号。

近年来,万钧书院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要求,深入实施《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不断推动学生社团规范发展、繁荣校园文化,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展现西京学院社团风采。

据悉万钧书院新媒体中心是万钧书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室下的一支学生团队,协助教师团队运行“西京学院万钧书院”“西京e站”两个公众号开展线上线下活动,自2015年5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大学生正能量的传播,立足于社团活动的跟踪报道、图片采集、新闻撰写、人物采访。新媒体中心一直以“求真务实、服务书院、尽职高效、薪火相传”为宗旨,服务于书院的各项活动中,广受师生欢迎。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