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系统表彰大会:新起点新突破新跨越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续晓飞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月10日,西京学院本科管理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郭捷出席会议,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教务处、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各学院(中心)教学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表彰了2019年本科教学管理先进工作者。

郭捷高度肯定了本科教学管理系统一年来所取得的新成绩,并系统地梳理了2019年各项教学工作。她指出,2019年,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本科教学聚焦课堂教学,深入推进专业分类建设与课程建设,在课程课堂和教风学风建设方面有了新突破。2020年重点做好专业分类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组织与落实、创新创业教育、教风学风建设、教研室建设等工作。

她希望大家在“内涵提升年”勇担历史之责、写好奋进之笔、完成得意之作,为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