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子冬日暖阳行点亮科学梦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马冰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西京学院万钧书院“快乐科学梦,冬日暖阳行”寒假社会实践团队于近日赴渭南市大荔县赵东村,为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送上冬日温暖。

 

实践团队为当地的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家庭送去生活用品,并为当地孩子举办科技冬令营活动。万钧书院夏筠老师希望此次的冬令营活动能够让孩子们对科学产生浓厚的兴趣,激发学习动机,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未来。

 

西京学院万钧书院“快乐科学梦,冬日暖阳行”寒假社会实践团队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当地中小学生特别是农民工留守子女提供学业辅导、亲情陪伴和爱心捐赠等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响应团中央、团陕西省委各项活动要求,得到了服务地区政府、学校和群众的一致称赞。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