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双节”慰问活动开展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李学军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9日上午,扶贫工作队来到精准帮扶村”—子洲县裴家湾镇王家三岔村开展双节慰问活动,给贫困户带去温暖和问候,祝福贫困户早日脱贫奔小康。

慰问现场,扶贫队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联系帮扶干部,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提前向贫困户和村民拜年,并亲手为58户贫困户送上米和油,价值9000余元,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同时,为了帮助贫困户脱贫增收,实现消费扶贫,西京学院在王家三岔村3户贫困户家里购买13120元山地羊肉。

当天,参加慰问活动的领导有:驻村第一书记姚虎、西京学院扶贫办副主任杨少辉、村支书陈再春、村主任陈正武以及帮扶干部和我校扶贫队员。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