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举行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潘瑞楠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1月11日下午,西京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报告厅召开。委厅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梅同志到会指导。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苏明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苏华同志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从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要收获、存在不足、今后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苏华说,我校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履责热情、强化了宗旨意识。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媒体报道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苏华要求校内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葆初心本色、牢固树立全局观念,保持奋斗精神,在把握大势、要攻坚克难负重前行,保持事不避难的勇气,面对工作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以改革创新精神打开工作新局面。要担当担责履职尽责,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增强善于担当的本领,以高效率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聚焦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力求取得实效;继续聚焦制度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处理好党建和行政业务之间的关系。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向榜样模范学习,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担负起推动我校事业发展的时代重任。

苏明对全校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二是要持续用力,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要齐并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鼓足干劲,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用好主题教育各项成果,为国家培育优秀人才和科技创新贡献“西京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分党委书记、支部书记,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教师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