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万钧董事长看望后勤员工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31日 信息来源:华煜公司 作者:尹晓锋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3月25日下午,华煜公司在璞玉楼餐饮中心北侧草坪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和各部门业务骨干会议。董事长任万钧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主持。华煜公司员工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事长感谢后勤员工为学校的清洁卫生做出的努力。他分析了目前疫情的形势。他指出,中国人民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有效控制新冠疫情,主要在于我们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发生后,我们举全国之力支援武汉,支持湖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脱贫、城乡医保统筹和义务教育拓展指日可待。

董事长指出,经过25年的发展,西京学院获得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的赞美、政府的支持和群众的信任。在西京学院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广大教职工应该会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董事长指出,穿得好不如吃得好,只有吃得好,才能身体好,才能增强抵抗力,更好地预防疾病。

董事长希望广大后勤人员在学校努力工作,在优美的环境下鼓足干劲,再立新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