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专升本考前培训云端开讲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31日 信息来源:教务二处 作者:王丹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为帮助我校专升本考生抓住这次机遇,学校聘请经验丰富的专升本培训教师为考生提供正规、优质且免费的考前冲刺培训。此次培训共报名1197人,其中文史类622人、理工类274人、医学类256人、艺术类45人。

随着3月23日《大学语文》课的开讲,此次专升本考前培训正式在云端拉开帷幕。

不再是熟悉的讲台与粉笔擦,老师虽看不到学生,但隔着屏幕,仍然能感受到大家学习的热情。

课堂上,老师通过具体问题总结此类型题目的解答方法、需要掌握的知识点以及整理笔记的方法等,同学们也能跟随着老师的节奏,积极回答问题,甚至连课间休息的时间都不愿错过,相信只要同学们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就一定能不辜负自己的努力,如愿考入理想的本科学府。

专升本工作是我校的重点工作之一,为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保证工作实效,切实提高专升本上线率,教务二处将持续加强辅导班建设,为我校高职学子升本助力。同时,呼吁广大考生,一定要树立信心、全力拼搏,为人生跨上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