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学期首次高职教学例会召开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31日 信息来源:教务二处 作者:向杰 编辑:尚磊


西京网讯:3月19日下午,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首次高职教学例会在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郭捷主持,教务二处处长边伟、高职院系、传媒学院及教务二处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开始,边伟主要从教学运行、教学研究和实践教学三个方面对开学以来高职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汇报。在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高职首次全面开展网络教学,整体教学运行状态良好,系统内部管理干部全部加入网络教学听课队伍,做到了管理干部全参与、听课专业全覆盖。与此同时,针对网络教学效果创新性地开展了高职示范直播课程学习研讨活动,真正地做到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最后,边伟对本学期教学计划落实、2020年专升本、高职扩招学生线上学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逐一提出具体要求。

郭捷对高职教学系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她要求全体高职教学管理干部和老师,要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以课改为抓手,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最后,郭捷对高职教学系统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她要求高职教学系统一方面要继续做好网络教学运行、组织管理工作;在标准不降、质量不低的前提下,创新性地开展高职实习工作;全力推进专升本和高职扩招生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另一方面全体高职人要继续在教风、学风建设方面下功夫,为高职教育教学质量上台阶贡献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