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获奖作品展举办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李洪峰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9月21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分赛区)获奖作品展在艺海三楼顺利展出,此次作品获奖是对设计艺术学院实践教学成果和教学模式改革成果的验收,同时也是以赛带学、学赛结合、服务社会的教学原则的体现,是我校项目化教学实践成果的具体体现。

经历两个月的时间,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分赛区)评审结束,在本次大赛中艺术设计学院共获得陕西赛区奖项97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3项,本次参赛作品等级数量创历史新高。

通过本次展览促进学生的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学生的综合实践应用能力,更加是对学生专业知识技能的一次检验,培养学生能够学以致用,让更多的学生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进而推动设计艺术学院项目化改革与发展,逐步探索出我院教学的新模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