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改项目专题报告会举行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教务二处 作者:向杰 编辑:尚磊磊


西京网讯:9月18日下午,会议楼举行高职教改项目专题报告会,会议由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边伟副教授主持,教学名师张西静副教授主讲,各高职院系、传媒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高职教师参会。

会上,张西静以分析课程建设与教改项目及教学成果奖之间的关系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如何做好教改项目这一主题,从教改项目的选题谈起,分享了项目申报、开题以及结题等全过程的经验,深入剖析了各个环节要点,并重点强调教改项目的落脚点、实践实效。

边伟号召全体高职教师要以本次高职教改项目专题报告会为契机,高度重视、主动对标课程教改,深耕教学一线,在探索中改革教学方法,在发展中提升教学技能,坚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深处。

教育教学改革是教育发展的永恒主题,教改项目是以项目课题的形式进行的教改与实践活动,是一个长期的系统性工程,不仅需要教师深入探索、点滴积累和反复凝练,更需要教师团队协作和锲而不舍专注一线教学研究的工匠精神。

本次报告会以问题为导向,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为高职教师如何建设教改项目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借鉴和分享。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